安苒

我该背叛自己的故乡,还是背叛你呢。

收信人:艾尔
老大,我心中的明月,我有一点想你,虽然我们一起住在月影别墅,但是我一直在看该隐线也没有见过你了,也只是见过你几面而已,况且你已经不是以前的老大了,变得非常的偏执和很大的占有欲,虽然我心里清楚,是我自己背叛了你……然后我不想承认这种的事实…但是现实就是如此,我必须承认,不承认我真的过意不去……老大,我不是故意想要和你决裂,我只是想看看该隐线的剧情会有什么不一样?最多也就是好奇……我一直都没变,你在我心中还是纯洁无暇的明月,我一直都喜欢着老大还有艾尔,我的心中只有你呀没有别人,我的心中只能放下一个人再多我真的放不下了,说出很绝情的话,我知道你很心痛,也很绝望,也很孤独,但这是剧情的需要。我不想要对你说出这么绝情的话,我也没想要说出这么心痛的话……这也不是我的本意…而且说出穿越的事实你也不会相信的……虽然你嘴上说着相信,但是你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吧?我也讨厌这样的剧情……!拉萌为什么要这样写?!我一直在意的都是老大你是我最好的老大我也是你最好的小跟班,也是最好最闪耀的小星星一直在你的身边,我已经返回了约兰希望老大能调整好情绪来接我,我有一点想你了…我知道这样说也是不可能的……也不可能直接会原谅我…这件事我也是很理解的,因为你把我从小养到大然后我就遇到该隐之后…我就变了一个性格一样慢慢的和你疏远了,变得有些害怕,害怕和你在一起,剧情这样说感觉有点离谱,但是我也没办法,这个剧情刻画的太那什么了……我也形容不出来,词汇也有限吧…但我想真诚的对老大道歉!对不起!我不是有意想要……背叛老大的我不是想要背叛!我没有背叛老大!我是永远喜欢老大的!我永远是老大的小跟班!所以我是喜欢老大的,不是小跟班对老大的仰慕的喜欢,而是互相真心喜欢彼此,我们已经达到了没有你我活不下去的那种地步了,所以我愿意为老大洗车,打扫卫生,愿意为老大做饭!但是还是喜欢老大做的饭!我还是很喜欢老大给我赠送的金色蔷薇花!虽然我是在半夜写的,没有什么形容词,因为我的语文词汇已经达到了极限,所以请原谅我这种的笨拙的梵优,体谅体谅脑容量弱小的人类吧。
寄信人:梵优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