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苒

我该背叛自己的故乡,还是背叛你呢。

收信人:艾尔
我今天晚上好伤心啊😞……老大我该怎么办啊……我实在是无法忍受别人说刺骨的话了…。我好难受啊😣心里真的好痛好痛啊……!像一把许多的利刃插在我的心里的痛…我说的话不要当真!就是……实话说啊我真的对这个世界不抱太大的希望了…同学在给我起外号父母回来又说一些我受不了的话……真的好难受啊😔……我真的想要回归永恒啊……但是老大不要太冲动!吸血鬼没有灵魂!所以死了就真的死了!不会轮回的!我只是想想而已!不要再说陪我一起这句话了!可我真的好伤心啊…好难受啊…心好痛啊……该怎么消化人们的一言一行呢?我好累啊……我想要去休息了…不要叫醒我……就睡一小会…就一会好吗?不会睡太久的…永久的睡下去也很好呢……。☺
寄信人:梵优

评论